Dim's followers

Welcome=]

Powered By Blogger

Dim szesze

我的照片
♥我沒有亮麗的外表♥ ♥我沒有顯赫的身份♥ ♥我有的是對唱歌的那份熱忱♥ ♥我有的是對未來的那份期待♥ ♥我就是那個愛著自己的我♥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想要什么//

这几天。
好迷茫。
那种感觉,
奇怪。
讨厌。
每次每次。
有这样的感觉就会发生不好的事情。






怎么说好呢?
一夜长大听过吧。
这几天。
真的有在好好想了好多。
好像,
后悔的事很多。
不算后悔吧。
只是时间不对。
可是,
不能回头。
因为,那真的很不负责任。
而且,我也没办法让自己做到。












我的梦很大很远.。
我想完成它。
实现它。
前提是我必须搞好学业拿奖学金才有能力出国深造。
这个大前提。
好像很难实现。










好好念书。
专心学业。
做个乖孩子。
很难?
我也不知道。


我怕寂寞。
我怕孤单。
我怕一个人。
我怕哭的时候,
没人安慰。
我怕我伤心的时候,
没人告诉我要笑。
我怕我很开心的时候,
找不到人分享那份喜悦。
我就是怕一个人。



但有了那么一个人。
他会陪在你身边。
他会把你当成家人一样,甚至比家人更好。
他会安慰你。
他会陪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疯。
他不会让你自己一个人。
他会给你最深情的吻。
可是,
从那刻起。
你们就会是彼此的责任。




我爱自由。
我讨厌约束。
我讨厌没自我空间。



我就是那么矛盾。
我的世界很小,
却也很大。
别用笼子把我捆住。
我会想逃。




真的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不只是爱情。
不只是未来。



还有,
是爱我的家人们。
我要的是自由天空。
别把我绑着。
人家老是说。
不跌过不怕痛。
就让我受伤。
那我才会知道你们的好意。
我不想当一颗容易受伤的草莓。


我想当一只勇敢追梦的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