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s followers

Welcome=]

Powered By Blogger

Dim szesze

我的照片
♥我沒有亮麗的外表♥ ♥我沒有顯赫的身份♥ ♥我有的是對唱歌的那份熱忱♥ ♥我有的是對未來的那份期待♥ ♥我就是那個愛著自己的我♥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TIs the EnD。

终于结束了。
带着满满的荣誉和好评回到。
第三名。
我想那些曾经拿着报纸嘲笑我的女人们。
你们可以闭上嘴巴了吧=]





去年的我,
落选。
冷言冷语听得多了。
自然也就无所谓了。
只是,
再怎么能忍。
也会有个限度吧。
什么叫:还有脸去参加?还嫌脸丢不够嗄?



我说
亲爱的你们 
现在,我拿了个第三名回来。
如果你没有办法比我更好。
请你反省下。
我知道,
优秀的人总是被嫉妒。
所以,只好用行动证明。
你们的话,有多幼稚。







呼,
哈哈。
开心多了!
憋了超久的!
只是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她们会那么不喜欢我而已=[
可能,真的是因为我的问题吧。
不想啦。
反正,我没有必要为了谁而改变。
我就是我。=]



答应比赛。
只想证明我不是没资格。
第三名。
我能做得到更好=]



嘻嘻。
小小补充。
这个比赛
认识了很多朋友。
3838的。
哈哈。
还有体态。
最最最重要的是!
我能学回跳舞了!

去跟jovial老师学!=]
new jazz~i m back!...♥
开场舞
谢谢军英的吉他=]

 


I...♥...tis
I m Who I m...













如果,
命运只让我们走到这里。
我也心甘情愿。
因为,
至少我们真爱过。
我真的累了。
也许,
一个人过,
没什么不好。
尤其,
是我这种不被家人祝福的孩子。

1 条评论:

  1. 付出几分努力
    就会获得几分成就
    不管在什么方面
    这道理
    都是一样的
    :)
    身为你的朋友
    看到你终于为自己争了一口气
    我真的很替你开心
    继续加油哦
    Ah Dim~
    表忘了还有我们在你背后支持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