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s followers

Welcome=]

Powered By Blogger

Dim szesze

我的照片
♥我沒有亮麗的外表♥ ♥我沒有顯赫的身份♥ ♥我有的是對唱歌的那份熱忱♥ ♥我有的是對未來的那份期待♥ ♥我就是那個愛著自己的我♥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平静。

沉淀。
沉淀。
沉淀。
沉淀。
沉淀。



我想。
是我想太多了。
我只是突然间忘了自我而已。
>_<|||

我。
真的是个很奇怪的人。
==================================
我喜欢自由。
我喜欢宁静。
==================================
我喜欢大伙儿的吵闹喧哗。
我喜欢一个人看书听歌的乐趣。
==================================
我喜欢站在舞台享受掌声。
我喜欢默默无名的平凡。
==================================
我很努力去追求我的梦想。
我很讨厌学业压力压得喘不过气。
==================================



我不知道。
我就是那么奇怪
这是不是叫做双重性格?
我不知道。

有时候,
这样子的我。
让我很烦恼。
这样的我让她们觉得我假惺惺。
可是,
我真的没有。
这样的我,
就是真正的我嗄。
虽然,
有时候。
我也很质疑。

陈思慧

到底应该是个怎样的人。




不知道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不想为任何人而改变。
(缺点除外啦)
如果真爱我。
你会爱上我的一切。
不管是家人朋友还是亲密的爱人=]




~~~~~~~~~~~~~~~~~~~~~~~~~~~~~~~~~~~~~~~~~~~~~~



因为比赛的关系。
最近加回了超多小学同学还有一些中学毕业了的学哥学姐们!
超开心的=]
hmmmmmm....
最开心的大概是加回那群童年时期一起去唱歌比赛,画画比赛,还有一起学唱歌的同学.。
能遇回他们真的好开心。
我想,
面子书最最最原始的用意就是这个了吧=]



然后!!
我重遇我小小小小小小的时候的邻居——庄进明。(我应该没写错名字吧)
真的很小就认识了的。
重逢的感觉真好=】
他,蛮厉害的吧。
画画说真的也蛮不错的。
我喜欢那个viewing tower=]

这个,很有感觉地说。=]
我妹妹问什么来的?蛋糕?
哈哈XD

























以前小时候他都不和我说话的咧。
怎知道,现在多话到~
哈哈。
以前的他,瘦瘦的,coolcool的,冷冷的。
现在的他,肉肉的,3838的,大男人的。


跟他妈妈超像的!girlgirl face=]

























哈哈。
笑死我!



很感触吧。
重遇他们。
发现,
大家都长大啦。
有自己的世界自己的天空了。
这个世界上,
真的什么都会变吧=]







==========================================================================
如果你没有办法比他更爱我,
那就请你别说你爱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