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s followers

Welcome=]

Powered By Blogger

Dim szesze

我的照片
♥我沒有亮麗的外表♥ ♥我沒有顯赫的身份♥ ♥我有的是對唱歌的那份熱忱♥ ♥我有的是對未來的那份期待♥ ♥我就是那個愛著自己的我♥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再见__假期♥你好__开学

好快哦。
两个星期。
14天就这样过完了。
hmmmmm....
假期,我干了什么大事?

①每天12点以后睡,10点多起床。
    接着家务,早餐,电脑,午餐,电脑,晚餐。(腐败到~~)
②FB聊天聊天聊天聊天。
③烦恼烦恼烦恼烦恼烦恼、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
④答应外拍,取消外拍。答应外拍,取消外拍。(重复的意思=已经发生了N次>_<)
⑤约了同学出门却放飞机......(原谅我的不成熟。=[ )

总结是,基本上,我这个假期都在放飞机+呆在家当宅女!!!!!
亲爱的朋友们,开学的时候嗅嗅我有没有霉味啊。我担心我发霉了。>_<




huh....
我真的很不把握时间,就这样让14天的光阴流逝了。
什么都没做。
我怎么那么腐败啊?
乂_乂
(我现在只是在装而已,明明就腐败得很开心。=]haha)



我也不知道该更新些什么。
就,
大概。
开学后不可以再像放假前那么吊儿郎当。
要认真回了啦。
不能再这样了。
>_<
要一起加油啊。
^_^
考试成绩,
...............
我会为你哀悼的。



我想说,
不能有纯友谊么?
为什么非得打破现在的局面?
我不是不懂得拒绝。
我只是不忍心伤害关心我的人,
你们明白么?
我很满意现在的感情生活。
也没打算改变。
现在没打算。
以后没打算。
将来也没打算。

我不想他难过伤心。
所以,
如果没有办法担任好哥哥的角色。
那,
我只好说对不起了。
抱歉。





我想爱上天蝎座的你。
是最正确的事。
是最完美的组合。
谢谢你的爱。
谢谢你的疼。
我说,
非君不嫁



========================================================================
忘记一个人,
需要两样东西:
时间+新欢。
若时间和新欢也不能让你忘记一段感情,
原因只有一个:
时间不够长,新欢不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