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s followers

Welcome=]

Powered By Blogger

Dim szesze

我的照片
♥我沒有亮麗的外表♥ ♥我沒有顯赫的身份♥ ♥我有的是對唱歌的那份熱忱♥ ♥我有的是對未來的那份期待♥ ♥我就是那個愛著自己的我♥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沉思。

我在想,
我一直在想。
我不停地在想,
我不断地在想。
沉思中.........




要什么时候才会成熟?
要什么时候才会长大?
要什么时候才不会再让自己难过?
要什么时候才不会让别人受伤?
要什么时候才能学会不在乎别人的不喜欢?
要什么时候才能做好自己?
要什么时候才能学会为家人思考?
要什么时候才能学会衡量对与错、轻与重?
要什么时候我才能真的真的不再让别人担心?
要什么时候我才能学会坚强不哭?
要到什么时候?





真的我不想放弃,
可是,
我好累好累,
很多很多的事情,
都是要付出很多很多才有结果的。
可是我累了。
我撑不下了。



我不想每天躲在被子里像个陶瓷娃娃一样哭泣。
我不想每天憋着憋着最后爆发崩溃。
我不想有这些伤心难过。
我不想让自己再受委屈。
我不想一点点的小事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




可不可以我的人生就只有快乐平淡?
我只要没有难过悲伤就好了。
真的真的。



我在看着我的爱情慢慢的碎慢慢的碎慢慢的碎慢慢的碎。
我在放任我的爱情慢慢的碎慢慢的碎慢慢的碎慢慢的碎。

最后让自己的眼泪流到天亮。

只需要让我一个人安静。
























我只想知道,当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为什么你都不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